OPPO宣布R17 Pro相机新特性:AI超清引擎

快科技2018
2024-04-26 21:47
417
8月16日音讯,OPPO官方微博常规预热R17系列新机,明天放出了关于R17 Pro夜拍才能的视频。据官方引见,OPPO R17 Pro拥有AI超清引擎,能多重提升夜拍画质,次要拥有三种功用,一是AI影像处置,可以智能剖析场景;二是像素级颜色重构,可以智能提升颜色;三是超清纯洁处置,可以让照片更明晰。换句话说,就是经过AI算法提升夜间拍摄才能,而拍出的照片再经过算法处置,从而让夜间照片愈加明晰。

8月16日音讯,OPPO官方微博常规预热R17系列新机,明天放出了关于R17 Pro夜拍才能的视频。

据官方引见,OPPO R17 Pro拥有AI超清引擎,能多重提升夜拍画质,次要拥有三种功用,一是AI影像处置,可以智能剖析场景;二是像素级颜色重构,可以智能提升颜色;三是超清纯洁处置,可以让照片更明晰。

换句话说,就是经过AI算法提升夜间拍摄才能,而拍出的照片再经过算法处置,从而让夜间照片愈加明晰。

就目前来看,OPPO不断在着重强调R17 Pro的夜间拍照才能,所以该机在这个方面应该会有所提升。

综合手头的音讯,OPPO R17 Pro的相机目前拥有F1.5/F2.4灵动光圈、OIS光学防抖、AI超清引擎等特点。

至于中心配置方面,OPPO暂未发布R17 Pro的全部参数,目前可以参考OPPO R17的规格:采用6.4寸水滴屏幕,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屏占比到达了91.5%,搭载骁龙670芯片,有8+128GB存储版本可选,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自拍,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闪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