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电商曝光华为Mate 20规格 麒麟980/后置徕卡三摄

快科技2018
2024-04-26 13:29
1152
前段工夫,在华为nova 3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产品线担任人表示,麒麟980的研发任务曾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式亮相工夫地点应该会在8月底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那么搭载这款芯片的Mate系列新机也渐渐浮出水面。8月16日音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国外电商网站Giztop上架了一款华为Mate 20的机型,该机的次要配置也展现在页面中。依据页面显示,该机采用6.3英寸AMOLED屏幕,分

前段工夫,在华为nova 3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产品线担任人表示,麒麟980的研发任务曾经进入收尾阶段,正式亮相工夫地点应该会在8月底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那么搭载这款芯片的Mate系列新机也渐渐浮出水面。

8月16日音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国外电商网站Giztop上架了一款华为Mate 20的机型,该机的次要配置也展现在页面中。

依据页面显示,该机采用6.3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搭载全球首款7nm工艺的麒麟980芯片,拥有6/8GB内存+128/256GB存储两种版本可选,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5V/4.5A快充,运转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

相机方面,后置为徕卡三摄像头,其中一颗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相似于华为P20 Pro的设计,但详细参数没有发布,前置则是2000万像素摄像头。

风趣的是,该页面显示的Mate 20配置与之前XDA固件泄露的不约而同,均是6.3英寸屏幕、麒麟980芯片、6GB RAM、128GB ROM、4200mAh电池。

至于该页面显示的外观图片,运用的是此前网上曝光的渲染图,而且标注售价999美元。结合来看,该页面应该只是个占位符,不过一些次要配置还是值得参考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