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我的电脑在哪里打开

互联网
2024-04-28 09:25
16
该视频是由一台装有Windows 11系统的神舟Z7笔记本电脑录制的。 windows11我的电脑在哪里打开总共需要两步。 Windows 可以自定义桌面的

该视频是由一台装有Windows 11系统的神舟Z7笔记本电脑录制的。

windows11我的电脑在哪里打开总共需要两步。 Windows 可以自定义桌面的回收站和我的电脑等应用程序。以下为详细操作方法:

1. Windows 11首次安装时可能会隐藏“我的电脑”图标。用户需要在设置中重新显示“我的电脑”图标。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区域,然后从下拉选项中选择个性化。

windows11我的电脑在哪里打开

2、在个性化设置中选择设置主题,然后选择桌面图标设置,最后在桌面图标中勾选计算机即可将图标添加到桌面。您还可以使用此方法删除桌面上多余的系统图标。使用快捷栏来启动系统功能。

windows11我的电脑在哪里打开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