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真理医生遗器怎么搭配

互联网
2024-04-29 15:02
14
崩坏星际铁路中有一个遗迹游戏系统。在这个玩法中,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角色与各种遗物进行搭配,以增强角色的能力。真理博士,作为很多人也想知道如何为未来出现的角色搭配角

崩坏星际铁路中有一个遗迹游戏系统。在这个玩法中,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角色与各种遗物进行搭配,以增强角色的能力。真理博士,作为很多人也想知道如何为未来出现的角色搭配角色的遗物,所以下面就是相关的搭配方案。

崩坏星穹铁道真理医生遗器怎么搭配

倒塌星穹铁路医生真相遗物匹配计划

1.内圈

1. 停滞Salso图

使用此遗物后,玩家可以提高8%的暴击率。当暴击率超过50%时,角色可以增加15%的必杀技和附加攻击力。

2. 外圈

1.盗贼废土*4

使用后玩家可以获得10%的虚拟伤害并增加控制状态。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夜焰小径中的侵蚀隧道任务来获得它。

2.被烧毁的大公*2+强盗沙漠的废土人*2

使用此遗物后,玩家可以增加20%的追击伤害和10%的想象伤害。这种组合可能会被过度使用。

以上就是崩坏球铁道中真理博士遗物的搭配方案。玩家不妨尝试按照给定的计划进行匹配。如果能够拥有好的遗物,那么就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角色的能力。让你能够更好的应对一场又一场的战斗,更好的开始自己的冒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