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迷城高品质调查官获取方法

互联网
2024-04-27 15:48
14
《荒野之城》是一款末日生存题材的SLG游戏。游戏将RPG、塔防、生存等玩法与SLG等经典元素融为一体。调查员是每个团队的核心,并且有一支高素质的调查员。可以极大

《荒野之城》是一款末日生存题材的SLG游戏。游戏将RPG、塔防、生存等玩法与SLG等经典元素融为一体。调查员是每个团队的核心,并且有一支高素质的调查员。可以极大的提升队伍的战斗能力,但是前期往往没有那么多的招募资源来抽取优质的调查员。那么失落之城如何获得优质调查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获得优质调查员吧!

荒野迷城高品质调查官获取方法

1、调查员是每个团队的核心。拥有一名高素质的调查员可以极大的提高团队的作战能力。但在早期,往往没有那么多的招聘资源来选拔高质量的调查员。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方式来获得审判官。

2.成为调查员议事厅等级达到四级并且加入联盟之后 后,即可解锁营救湄拉的任务。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为侦查员前期提供相对丰富的资源,还可以获得侦查员湄拉的碎片。多次参与本活动后,可获得史诗品质调查员湄拉;

荒野迷城高品质调查官获取方法

3、调查员议事厅达到四级后 还将解锁7天签到活动,不仅可以获得高级招募券招募优质调查员,完成签到后还可以获得传奇优质调查员;

4、议事厅来到七级时 时,活动——追击先锋解锁。参与后可以获得传奇调查员朱利安的大量资源和碎片。参加多次活动后,即可免费获得传奇调查员;

5、玩家参与家园防御日志玩法后,可以在游戏中获得调查员徽记,并可以到游戏商店兑换当前史诗级调查员碎片以及一些常见和稀有的调查员碎片。

荒野迷城高品质调查官获取方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