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汉字礼服编年史怎么过

互联网
2024-04-27 20:53
11
攻击汉字服饰编年史如何通关?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场景中出现的角色以及相关服装。我们需要直接将正确的道具拖拽给对应的人才能成功达到目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进

攻击汉字服饰编年史如何通关?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场景中出现的角色以及相关服装。我们需要直接将正确的道具拖拽给对应的人才能成功达到目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进击汉字服饰编年史》的关卡如何通关以及解决服装搭配的问题。

进击的汉字礼服编年史怎么过

如何通关《攻击汉字服饰编年史》

1、纯内衣需要拖到汉代的鲁雉。

2、平顶冠需要拖到汉代的鲁雉。

3、要带玉玺,需要拖到汉鹿雉那里。

4、衬裙必须带到唐朝杨贵妃面前。

5、将金钗赠给唐代杨贵妃。

6、将荔枝送给唐朝杨贵妃。

7、下皮、凤冠、琵琶需要拖到明朝的陈圆圆。

8、需要把红色棉衣、发花、锤子拖到20世纪50年代的女主角身上。

9、红裙子、红发带、自行车需要拖到80年代的女孩身上。

10.把手机、婚纱、头纱交给最后一个女孩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攻击汉字服饰编年史等级的通关方法。在游戏的这个关卡中,我们可以看到多个时代的女孩形象。不同的人物有自己独特的身份和喜好,可以根据实际的时代场景进行关联。服装的搭配,无论是古代服装还是现代服装,都能带来一定的审美观。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