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复刻暗提督攻略

互联网
2024-04-27 16:55
14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复刻暗提督攻略 行动模式强化打法离经叛道的百万亚瑟王复刻黑暗海军上将攻略、卡拉丁攻略玩法,强化卡拉丁行动模式破解。本期超弩:出现时间:1月19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复刻暗提督攻略 行动模式强化打法

离经叛道的百万亚瑟王复刻黑暗海军上将攻略、卡拉丁攻略玩法,强化卡拉丁行动模式破解。

本期超弩: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复刻暗提督攻略

出现时间:

1月19日、21日、23日、25日、27日

7:00~8:00、13:00~14:00、20:00~21:00、24:00~次日1:00

卡牌掉落: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复刻暗提督攻略

外敌参数表: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复刻暗提督攻略

怪物行动模式表: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复刻暗提督攻略

表中数据均为初始值(无保护)。从表中可以看出,5C肯定是要嘲讽的。

红色代表物理伤害,蓝色代表魔法伤害。

打法要点分析:

1、和之前一样,奇数轮AOE会降低整体治疗量。不过比之前少了很多,而且只持续了两轮,但是因为这把超级弩的伤害极高,所以歌手的治疗压力还是很大的。

2、本体每回合对单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武器在奇数回合造成AOE物理伤害,左手腕在偶数回合造成2-3连击单目标魔法。因此,物理预防的效益更高。但由于左手腕的伤害都是魔法伤害,所以现在我们需要带一些魔法防御,而不是全部防护。

3、4C、6C分别对当前血量最高的降级方造成1W6点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如果造成的伤害大于3W,也就是控制手的时候,顺序就会颠倒过来,先减少魔法,再减少物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