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荆回廊苏筱角色图鉴一览

互联网
2024-04-27 14:56
22
《白荆回廊》中苏晓这个角色怎么样?苏晓是白荆回廊中的保护者。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白荆回廊中苏晓的实力。那么苏晓在白荆回廊中拥有什么样的技能,需要哪些开发材料呢?接

《白荆回廊》中苏晓这个角色怎么样?苏晓是白荆回廊中的保护者。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白荆回廊中苏晓的实力。那么苏晓在白荆回廊中拥有什么样的技能,需要哪些开发材料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白荆回廊苏筱角色图鉴一览

1.角色介绍

苏晓

前CEO曲冠轩的养女参与了百晶科技最初创立的部分内容,但并未加入。后来,他在1116年至1119年间提交了八份就业申请,但均被前任首席执行官拒绝。直到1120年3月的第九次投稿,他才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一名实习研究员。

1121年4月,晋升百精科技初级研究员,兼监察署行政助理。

目前还在海林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白荆回廊苏筱角色图鉴一览

S4竖画

2.漫巡初始技能

白荆回廊苏筱角色图鉴一览

白荆回廊苏筱角色图鉴一览

3.战斗技能

一技能“选择障碍”可以选择剑形态和锤形态的攻击方式。剑会在直线范围内造成伤害,而锤子则会对单个目标造成高额伤害。输出技能的灵活切换让她无论在单人还是群体情况下都有出色的表现。

二技能“强制超时”是被动技能,提高所有武器的攻击效果,增加剑的伤害,对锤子有溅射效果,有一定几率用爆炸弹击晕敌人。而如果己方成员有剩余生命值,则可以恢复所有生命值和技能时间,并且可以增加自身的攻击暴击率。 “第二人生”是这个角色的最大特点,很多人因为这个策略的有效性而使用她。

第三技能“三重工资”使全队成员生命上限增加50%,并恢复全部生命值。不管我们的对位技巧如何,她的奶量其实并不高,所以没必要把她当奶妈。

4.角色特性

战斗特性:全能助手

操纵百精科技无人机(视为召唤物)协助野外工作,负责救治和防护。

当近战范围内没有目标时,普通攻击改为投掷爆炸炸弹攻击远处的敌人。当友方同调者陷入危机时,无人机会恢复同调者的全部生命和技能使用次数,同时增加同调者和自身的攻击力和暴击率,持续到战斗结束(该效果持续一场战斗,只能触发一次)。

5.升阶素材

白荆回廊苏筱角色图鉴一览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