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荆回廊阳铃角色图鉴一览

互联网
2024-04-28 06:54
13
《白荆回廊》中杨凌的人物插画怎么样?杨凌是白荆回廊的保护者。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杨凌的实力白荆回廊。那么杨凌在白荆回廊中拥有什么样的技能,需要什么材料来开发呢?接下

《白荆回廊》中杨凌的人物插画怎么样?杨凌是白荆回廊的保护者。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杨凌的实力白荆回廊。那么杨凌在白荆回廊中拥有什么样的技能,需要什么材料来开发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白荆回廊阳铃角色图鉴一览

1.角色介绍

杨凌

利威尔世界的人,前黎明圣院见习召唤师,1118年来到森罗,经过三次体检,确认稳定异化指数为D级(27%),为高阶召唤师。 - 风险群体。他被转移到九民基地实行封闭管理。 1121年3月,他通过了身体和学业考核。同年4月,他向百精科技提交了就业申请,获得批准并调至百精科技。

白荆回廊阳铃角色图鉴一览

S4竖画

2.漫巡初始技能

白荆回廊阳铃角色图鉴一览

白荆回廊阳铃角色图鉴一览

3.战斗技能

主动技能“早春祈愿歌”提供持续14秒的群体治疗。由于威力太大,每场战斗只能使用5次。

自动攻击“凛冬的滞留”可以制造一个半径200码的暴风雪区域,对内部敌人造成持续的冰霜元素伤害,持续12秒。它可以清理群体伤害并提供对矿井系统的超级控制。即便是在矿系之外,也有着不错的控制力。

外星人大招需要60秒充能,可以持续治疗场上所有友军6秒。需要连续施法,并且还会提高他们的基础攻击速度,持续10秒。效果非常明显,队伍里的死血可以很快填满。

4.角色特性

我们先来看看被动特性。你的攻击会对敌人造成10%的减速和脆弱,持续3秒。异形核心等级提升至2级后,价值增加至20%。如果目标在你的近战范围内,普通攻击将被切为范围冰霜元素攻击,并具有较小的击退力。这种特殊攻击最多每20 秒触发一次。

5.升阶素材

白荆回廊阳铃角色图鉴一览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