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闲侠最佳第六人介绍

互联网
2024-04-29 04:19
20
之所以说是六人,是因为游戏中虽然组建了五人的单阵容,但往往需要更换第六人来完成阵型变化。选择第六人时,首先要分析堵塞的原因。阵容输出不够。防御不足瞬间被敌方C位

之所以说是六人,是因为游戏中虽然组建了五人的单阵容,但往往需要更换第六人来完成阵型变化。选择第六人时,首先要分析堵塞的原因。阵容输出不够。防御不足瞬间被敌方C位击溃,被敌方阵容克制,或者被C位先拿等等。今天为您带来最佳第六人介绍 ,帮助您提升战斗力。如何选择最佳第六人1.阵容输出强度太低

阵容输出功率太低。具体表现为前排装备齐全,后排单独输出。这时候我们在选择“第六人”的时候就需要重点关注增加输出能力。首先是增强辅助的强化BUFF,比如花剑;二是使用主打爆发的刺客,比如八卦、明教等,替换耐力辅助来帮助收获;三是牺牲一些队伍属性换取前排输出,换成有能力的Carry可以战斗的前排,比如莫家、梁山等

武林闲侠最佳第六人介绍

2.阵容防守属性太低

阵容的防御属性低,通常意味着后排的C位全部死光,只剩下前排来处理伤害。这种情况下,首先可以提高队伍的整体防守属性,比如更换恒山,增加队伍的减伤能力;其次,可以更换自卫能力强的C位或者后排保护能力强的辅助。自保能力较强的C位有武当、逍遥、嵩山等,后排辅助可以是天师。

武林闲侠最佳第六人介绍

3.无法对付敌方C位

难以对付敌人的C位可以说明敌人的C位已经形成,并且伤害是不可逆的。这种情况在面对五毒、钱帮等站立能力较强的骑士时经常会出现。不过,解决办法也很简单。一是替换掉控制能力强的私刑,先控制住。这方面最有效的就是锦衣卫,一开始就能把敌人的C位拉过来秒杀。另一种是用强力的来代替。刺客直接站在对面位置,先扑面,直接配合后排C位瞬间掉落。这样也可以减少他成型的可能性。

武林闲侠最佳第六人介绍

4、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可供选择的情况。例如,如果敌人有很多女骑士,你可以有针对性地使用合欢这个冷门辅助;如果敌人肉盾较多,使用桃花岛可以快速融化敌人前排。不知少侠心目中的最佳第六人是谁?

武林闲侠最佳第六人介绍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