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冰封箭雨流玩法攻略

互联网
2024-05-01 01:56
15
圣兽之王游戏中可以玩的类型有很多。其中“冰冻箭雨”是控制力比较充足的流派,可以瞬间秒杀大部分队伍。那么具体怎么玩呢,大家可以参考小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的内容。详细

圣兽之王游戏中可以玩的类型有很多。其中“冰冻箭雨”是控制力比较充足的流派,可以瞬间秒杀大部分队伍。那么具体怎么玩呢,大家可以参考小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的内容。详细介绍来了。

圣兽之王冰封箭雨流玩法攻略

角色匹配:优妮菲+赛尔维+任意精灵弓

设备配套:王弓+黑猫耳兜帽(+天使羽饰)

等级要求:30

圣兽之王冰封箭雨流玩法攻略

玩法解析:

1.输出往往不够,往往无法冻结队伍中的所有人,但仍然足以秒杀大部分队伍。你可以给Unifee一个赤红石戒指来释放第二波冰冻箭,但你必须保证第一波能够瞬间杀死对面所有能造成威胁的单位。

2.选择Unife最大的原因是可以带一把王者之弓。如果不需要王者弓,用普通猎人甚至盾弓手带上猎人战弓也没有多大区别。猎神者和盾弓手的物理攻击面板更高……

圣兽之王冰封箭雨流玩法攻略

3.萨满开始时速度为-10。如果有艾伦/吉尔伯特/龙骑士来控制速度就更好了。如果不需要控制速度,还可以用Viking Blow the Horn/Unifee快速蓄力,省下一个猫耳袋。帽。

4.精灵弓和塞尔维的速度是随机的,但都是Unifei。精灵弓附在神秘之刃上,塞尔维试图降低重装的防御,不让重装进行格挡和支援。

5、尤尼菲出手后,精灵弓加速,塞尔维给出良机,尤尼菲凭借高暴击率获得机会的暴击伤害加成。但由于冰冻箭雨的自然倍数较低,很容易无法杀死一些双防较高的东西。

圣兽之王冰封箭雨流玩法攻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