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PVP追击流玩法攻略

互联网
2024-04-30 16:24
14
圣兽之王游戏中可以玩的风格有很多种。其中“PVP追击式”是可以越过盾角切入后排的阵容。这个阵容也很好玩。那么具体怎么玩呢,大家可以参考小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的内容

圣兽之王游戏中可以玩的风格有很多种。其中“PVP追击式”是可以越过盾角切入后排的阵容。这个阵容也很好玩。那么具体怎么玩呢,大家可以参考小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的内容。带来了详细的介绍。

圣兽之王PVP追击流玩法攻略

角色匹配:龙骑希尔达+速雪花弓、速天使弓

等级要求:无

圣兽之王PVP追击流玩法攻略

玩法解析:

这个阵容的核心就是利用追击无法支援的机制,穿过盾角切入后排。适合与大多数依靠大盾牌保护C的队伍作战。

圣兽之王PVP追击流玩法攻略

1速萨满双羽猫耳,高速面板保证1速可以驱散对手增益的同时加速后排。

2速天使弓、羽风神弓、乙女环保护2招,AP打后排2,受到对方支援时可以压制后排血线,同时触发追击。策略可以设置打对方1速转弯。防止对面萨满驱散加速,移动后用pp加速后排。

3速天使弓也是如此。后排使用2追砍对方主C,使用后速度会提升。因为前面给了buff,所以可以留个饰品槽来消除。

4 速雪花弓切入最后一排。该武器是一把带有挤奶弓的瞄准弓。作为配饰,选择2枚奖牌可以增加产量并防止异常。

5档主角收割,装备可灵活调整。

圣兽之王PVP追击流玩法攻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