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独立APP上线

互联网
2024-04-30 02:12
67
近日,哈啰顺风车宣布独立APP上线,目前已在ios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架。据悉,哈啰顺风车独立APP能为车主提供“找单抢单、PK模式”等功能;能为乘客提供“便捷

近日,哈啰顺风车宣布独立APP上线,目前已在ios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架。

据悉,哈啰顺风车独立APP能为车主提供“找单抢单、PK模式”等功能;能为乘客提供“便捷发单、取消保障”等功能和服务;后续将上线五六人一起出行、超值油车等服务。

哈啰顺风车独立APP上线

软件介绍:

“哈啰顺风车”是继“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业务之后,哈啰在四轮领域全新推出的一款值得信赖的拼车软件,致力让人人都能打得起车、打得到车。

顺风车是共享出行的典型业态,符合哈啰“绿色低碳、共享出行”的发展理念。哈啰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元、便捷、优质、安全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哈啰希望发挥互联网技术的强大能量,以安全、便利为核心,让顺风车回归共享出行本质,并立足“大出行”定位,满足用户短、中、长途的出行需求。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