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登陆遂昌天宫,加快建设绿色创新第二空间

转载
2024-04-26 11:18
1763
12月14日,网易与丽水市遂昌县人民政府、遂昌县两山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斯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遂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项目。该项目将依托遂昌县政府提供相关政策支持,网易在数字

12月14日,网易与丽水市遂昌县人民政府、遂昌县梁山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思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遂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项目。该项目将依托遂昌县政府提供的相关政策支持、网易在数字创新服务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优势、网易的航海基础软件和在线职业教育平台,以及重庆思欧在科技、产业运营和智库方面的丰富能力和实践经验,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积极融入浙西南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共同实现资源集聚和引流,帮助打造遂昌绿色生态数字经济的第二个创新空间。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登陆遂昌天宫,加快建设绿色创新第二空间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遂昌县委书记张、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刚、网易副总裁、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网易杭州研究院首席战略官彭劲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遂昌天宫城规划是发展县域数字经济的创新举措,是将青山绿水开发成金山银山的大胆设想。遂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将在现有经验的基础上,结合遂昌产业基地,继续输出网易在人才培养和基础软件技术赋能方面的独特能力,参与遂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进程。通过遂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升级所需的人才、技术、资金、空间等要素的聚集地,帮助遂昌打造绿色创新第二空间。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于2016年在网易杭州研究院孵化。它是基于网易20多年来对互联网产品r&d系统和运营模式的深入探索和经验积累而建立的一个产业服务平台。截至目前,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已登陆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全国近1.5万家企业提供创新支持,并为网易云计算、网易大数据、网易在线教育课程等价值数亿元的互联网技术和产品服务资源赋能。同时,在人才赋能方面,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12大领域300多门职场精品课程,涵盖云培训方向、产品运营和管理能力,线上线下培训2万余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